亿家海鲜 Yi Jia Seafood Restoran

更新日期 : 2014.2.3

亿家海鲜在Bukit Indah的分店与高效率的服务团队 
如果您有机会到新山,记得把它列入您的美食行程中哦!食材新鲜,厨师们厨艺了得,食物美味好吃,价格公道,服务也有效率与系统化,这些优点应该可以值得让你上门光顾这家新山新崛起海鲜餐馆!总店在Setia Indah开张以来,就大获本地食客们的欢迎与肯定。亿家集团再接再厉,在Bukit Indah开设分店,不止让这里的居民可以享用到亿家的美食,分店距离乐高乐园和凯蒂猫乐园只有少过10分钟车程,饕客们来游玩的时候就不要错过啦!亿家的生意天天门庭若市,如果来迟 了,要吃还需要拿号码等位子!劝请大家晚餐时间早点到,大概傍晚 6PM - 7PM 最为理想。

招牌黄金螃蟹!
 
辣味啦啦 (蛤蜊)

 沙皮脆鸡

鱼翅海鲜羹

海鲜一品煲

潮州式蒸石斑鱼



必点美食:招牌黄金螃蟹,招牌沙皮脆鸡,辣味啦啦。
时段:午餐,晚餐
美味指数: *****


亿家海鲜地址与电话 Location & Contact:

(总店)
Yi Jia Restoran Sdn Bhd

No. 17, 19, 21 & 23, Jalan Setia 9/17, Taman Setia Indah,
81100 Johor BahruJH
Malaysia
Phone: +607-359 7782 / +6012-707 5806

(分店)
Yi Jia Seafood Sdn Bhd

No. 21-23, Jalan Indah 25/1, Bukit Indah 2,
81200 NusajayaJH
Malaysia

Phone: +607-232 7137 / +6012-740 782




OKGOJB 订车方式  

想到新山美食一日游吗?

歡迎到我们的Facebook 面子书上留言(回复最快) ! 
您也可以Email, Skype 或 Whatapps 给我们!

(平日询问24小时内回复,假日或周末询问会在星期一下班前回复)

订车请提供我们你的姓名,人数,出发日期与地点,联络号码与电邮地址。


OKGOJB Chauffeured Limousine/Minibus Service 
between Singapore - Malaysia

Email : myjbtour@gmail.com
Whatapps : +659769 2591

OKGO JB - Holiday starts at your doorstep
Make a reservation with us now !


新山行 吃喝玩乐样样行!

现在就点击以下这张图 “Like" 我们的Facebook 加入新山行!更多优惠更多简易旅游等着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