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山行 萤火虫夜游】OKGOJB ~ Nature's Christmas Light ~ the fireflies of Kota Tinggi


如果您到新山游玩,
就千万记得不要错过柔佛州著名大自然奇景~

哥打丁宜河畔萤火虫 
(Kota Tinggi firefly)!











如果从乐高乐园出发,只需短短70分钟车程就可抵达河边,萤火虫就住在河岸两边的树上。数量之多实数罕见!

通常吃完晚餐,大概旁晚6:45pm左右,就是看萤火虫的黄金时间了!你可以乘坐小船,去看萤火虫。萤火虫住在河的两岸树上,小船会靠近河岸慢慢的穿过树林,让船上的游客可以清楚的看到微微发光的萤火虫。因为有足够的树林和一条大河流,这里干净的水源环境很适合萤火虫生长,到处都是萤火虫,就好像一棵棵闪闪发亮的圣诞树!
一闪一闪,大自然创造的美,最让人感动。

赶快联络我们,出发亲身体验一下吧。


预订车子

歡迎到我们的Facebook 面子书上留言(回复最快) !您也可以Email, Skype 或 Whatapps 给我们!

(平日询问24小时内回复,假日或周末询问会在星期一下班前回复)

订车请提供我们你的姓名,人数,出发日期与地点,联络号码与电邮地址。


OKGOJB Chauffeured Limousine/Minibus Service 
between Singapore - Malaysia
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KGoJB
Email : myjbtour@gmail.com
WhatsApp : +65 9769 2531
WeChat: okgojb

OKGO JB - Holiday starts at your doorstep
Make a reservation with us now !


新山行 吃喝玩乐样样行!